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戴尔宣布废旧电脑回收新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 15:2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昀) 近日,戴尔宣布了新的弃用产品回收计划。根据新计划,戴尔将无条件免费从用户手中回收戴尔品牌的产品,而此前戴尔回收弃用产品有一个前提,即用户必须购买新款戴尔产品。

  在此之前,戴尔承诺免费回收弃用产品,但前提是用户必须购买新的戴尔计算机或打印机等产品,不过对于被回收产品的品牌没有限制,这一政策继续执行,但增加了新内容,
即只要是戴尔产品,戴尔承诺全部无条件免费回收。

  戴尔公司董事长迈克尔·戴尔表示:“回收我们所生产和销售的产品是我们向客户应尽的责任。我们的直接模式使我们与广大个人消费者建立了直接关系,使我们能够以免费的方式便捷地提供这项服务。”

  免费回收不需购买新产品

  根据这项新的政策,无论个人消费者是否在戴尔购买新的替换产品,戴尔均会对其使用过的任何戴尔品牌的产品进行免费回收。戴尔计划于今年9月在美国推出这项服务。

  在回收产品的过程中,消费者需要做以下几件事:登录戴尔网站输入弃用产品的序列号,提供自己的详细地址,将产品打包,并确定一个交付产品的时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