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计划调整美国销售团队 将裁员约2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 06:5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本周四宣布将对美国销售团队进行调整,预计将裁员200人左右。

  微软计划削减214个工作职位,其中包括公司总部的电话销售和营销职位,以及区域办事处和公共部门销售团队的职位。微软发言人卢·盖罗斯(Lou Gellos)表示:“我们计划对美国销售团队进行调整,以提高工作效率和客户响应时间。”微软已于本周三将裁员的消
息通知到相关员工。

  微软很少进行大规模裁员,而是有选择性地在不同业务部门少量削减工作职位。例如,2002年微软就曾在UltimateTV部门的重组过程中裁员100多人。在裁员的同时,微软还将增加66个工作职位,主要目的是增强与客户的直接交互。

  微软鼓励此次被裁人员应聘新增加的职位,或者考虑微软的其它工作机会。如果在一定时期内找不到新的职位,他们将按照标准获得离职补偿金。(奥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