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Office 2007跳票 据称将做进一步改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 06:09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30日消息 微软周四宣布推迟它的Office 2007企业生产力软件发布时间,原因是它想要根据测试期间收到的用户反馈意见对该软件做进一步的改善。

  据路透社报道,全球这家最大的软件制造商表示,Office 2007企业版本的发布时间将由原定的今年10月份推迟到今年年底;消费者版本的推出时间将由原定的2007年1月推迟到2007年早期。

  微软在今年3月将Office 2007消费者版本的发布推迟到了2007年1月,目的是为了和它的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同步发行。

  微软表示它将评估推迟Office 2007可能对Windows Vista发布带来的影响。

  Office和Windows是微软的两大支柱产品,在该公司总收入中所占的比例超过了一半。

  微软股价周四在纳斯达克

股票交易市场上涨了31美分,收盘于23.47美元。

  作者:云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