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众嘉宾正式启动奥运联想千县行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 21:2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众嘉宾正式启动奥运联想千县行活动
奥运联想千县行活动正式启动(图片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29日,北京奥组委与联想集团联合宣布启动致力于县镇奥运普及的奥运联想千县行大型主题活动。奥运联想千县行活动以“奥运传递梦想 教育圆梦中国”为主题,在北京奥组委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国首家也是唯一一家的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联想集团主办,已经成为北京奥运会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刘军,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国区总裁陈绍鹏、联想集团负责全球奥运营销的副总裁李岚、奥运冠军王义夫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图为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刘军,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国区总裁陈绍鹏以及到场的AMD公司大中国区总裁郭可尊,微软中国OEM总经理兼微软中国副总裁李世杰,冠捷集团副总裁段振华等嘉宾共同启动奥运联想千县行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