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酷睿2台式处理器7月27日发布 赛扬D九月退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 15:3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台湾媒体引述业内消息人士报道,原定于7月24日发布的英特尔Core架构台式机处理器将推迟四天,在7月27日发布。此外,9月1日,英特尔公司将推出Netburst架构的告别之作赛扬D360。

  据台湾主板业内人士说,英特尔公司基于Core架构的台式机酷睿2极致版X6800、酷睿2E6300、E6400、E6600、E6700原定在7月24日推出,不过最近已经延期到了27日。

  据透露,9月1日,英特尔公司将推出最后一款(奔腾四)Netburst架构的处理器,型号是赛扬D360。

  消息人士还指出,7月27日,支持这些处理器的芯片组(集成显示引擎)G965和Q963也将同步发布。支持vPro商用PC技术的高端Q965芯片组则将在9月7日上市。

  英特尔公司支持1.6G内核主频、2MB缓存、支持800M前端总线,以及配合946GZ/PL芯片组的酷睿2E4200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发布。这款处理器将和AMD公司AM2架构的速龙64 X2 3600+进行竞争。这款速龙预计将在第四季度上市。

  九月份上市的赛扬D360处理器使用了CedarMill核心,主频高达3.46GHz。这款产品将是英特尔公司最后一款(奔腾四)Netburst架构的台式机处理器,售价预计为每片103美元。到明年第二季度,英特尔公司所有的入门级处理器都将转移到Core架构上,其中包括单核的Conroe-L。 到明年年底,所有基于Netburst架构的赛扬D和奔腾四处理器将逐步退出市场。

  作者:令狐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