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戴尔支持AMD处理器 增加与英特尔谈判筹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 09:39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29日消息,据我国台湾媒体报道,戴尔之所以支持AMD处理器,主要是英特尔的新价格体制所导致的。同时,戴尔也希望通过使用AMD处理器来增加与英特尔谈判的筹码。

  据digitimes报道,今年5月,戴尔宣布年底前将推出基于AMD处理器的服务器产品。几天后,英特尔便宣布,将取消OEM订货优惠政策。这意味着渠道将与OEM享受到同等的价格

  本周早些时候,有消息称,戴尔与AMD将拓展合作范围,双方将在台式机和笔记本处理器市场展开合作。对此,台湾笔记本厂商表示,丝毫不感到意外。因为戴尔是想通过支持AMD处理器来增加与英特尔的谈判筹码。

  我国台湾主板厂商还表示,戴尔宣布使用AMD处理器,就是要警告英特尔,继续为OEM厂商提供优惠的价格策略。但到目前为止,英特尔似乎并没有屈服的意思。因此,戴尔在台式机和笔记本市场使用AMD处理器可能将水到渠成。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