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普陀查获一批假惠普打印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 09:09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吴洁瑾

  日前,工商普陀分局曹杨工商所根据群众举报,查获上海某商贸有限公司对外销售假冒侵权打印产品的违法行为,当场查扣假冒“惠普”硒鼓25只、墨盒15只,假冒“爱普生”硒鼓15只以及“惠普”正品包装盒12只。

  经初步调查,当事人于今年2月从地摊上以几十元至一百元不等的价格购进硒鼓、墨盒,然后用以十几元收购来的或做客户服务时留存的正品外包装盒进行包装,再加价380元到700元不等对外销售。因此,上述产品仅从外观上很难甄别真伪。

  经“惠普”、“爱普生”公司授权机构鉴定,该公司销售的上述产品均属假冒侵权产品。这些假冒打印产品在使用中会出现油墨堵塞以及色彩不均的问题。

  工商部门提醒消费者,购买打印产品要到正规商店和有授权的经销商处购买,并不要忘了索取发票和外包装;此外也不要贪图小利而将未经处理的正品包装盒卖给商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