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分析师称新iPod可能推迟上市 苹果股价大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 04:19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29日消息 苹果电脑股价周三降至8个月来的最低点。这之前一位分析师评论称苹果畅销的iPod数字音乐播放器的升级版本可能要推迟发布。

  据路透社报道,撰文时苹果股价下跌2.9%,至55.76美元;在达到这个价位之前该支股票曾跌至55.41美元,成为标准普尔500指数最大拖累。

  据路透社报道,American Technology Research分析师肖·吴(Shaw Wu)称,由于苹果公司改变供应商,其预计将在第三季度上市的新版iPod Nano播放器可能要推迟到第四季度上市。

  此外,吴还表示,先前预计将于第四季度推出的iPod的一个宽屏版本可能要推迟到2007年第一季度。吴将其对

苹果
股票
的目标价格由101美元调整到了75美元。

  最近不断有分析师发出警告称,Nano销量一直不是太理想,而且当前季度iPod的销量有可能低于预期。

  虽然iPod及与之配套的iTunes软件和服务仍统治着数字音乐市场,但苹果公司一直依赖新机型和服务来不断刺激市场需求。吴指出,苹果上次推出iPod新设备是在去年10月,距今有些日子了。

  作者:云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