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传联想将与广达分道扬镳 明年中止代工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3:2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消息人士称,联想在今年底收到最后一批ThinkPad Z60笔记本后,明年开始将中止与台湾广达的合作关系。

  消息人士称,联想中止合作的原因主要是市场对ThankPad Z系列笔记本反响不佳。如果广达被联想“开除”,台湾厂商中将只剩纬创一家为ThinkPad提供代工服务。纬创主要代工ThinkPad R及X系列。

  Z系列笔记本是联想在收购IBM全球PC业务后,首次推出的ThinkPad系列产品。消息人士称,ThankPad Z60于去年第四季度投产,每月出货量约为6万台。Z60配置了大尺寸液晶屏,共分两种型号:Z60t配置14.1寸液晶屏;Z60m配置15.4寸液晶屏。两个型号均由广达生产。

  据悉,仁宝与纬创将继续代工其他联想品牌笔记本,主要销往中国市场。

  广达是全球最大的笔记本代工厂商,客户包括戴尔、联想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0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