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苹果发布Mac OS 10.4.7版 修补ClamAV等组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0:48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周二发布了其Mac OS X操作系统的10.4.7版。

  此次操作系统升级修补了一些漏洞,这些漏洞涉及的版本包括10.4到10.4.6,以及Mac OS X Server 10.4到10.4.6。

  这次升级所修补的一些操作系统组件包括AFP、ClamAV、ImageIO、Launchd和OpenLDAP。

  软件更新已经可以在苹果电脑公司的网站上下载,也可以通过操作系统内置的自动更新功能进行升级。

  作者:令狐达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