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技术趋势专题 > 正文

Real在休闲游戏中插播广告 玩十分钟播15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09:3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Real网络公司周二表示,他们将在近期内在免费休闲游戏中插播视频广告。Real表示此举是行业首创。

  Real网络公司游戏事业部的产品经理克里斯·哈特兹对新闻界表示,休闲游戏所针对的30到55岁的妇女将成为广告受众,但公司将会制定用户友好的广告策略,绝对不会出现酒水广告。

  事实上,Real公司已经在Gamehouse.com网站上开始实施广告插播,其中Hasbro和本田成为第一批广告主。该公司旗下的另外一个休闲游戏网站RealArcade,也开始在游戏启动之前播放视频广告。

  据哈特兹介绍,Real公司的计划是在这些免费的休闲游戏中,用户每玩十分钟即插播一次广告,每次广告的时长为十五到三十秒。这些广告都是在游戏小节完成时插播,因此完全不会对用户造成干扰。哈特兹说,如果一个玩家在十分钟内连闯三关,那么她只会看到一次广告而不是三次。

  此前,Real网络公司已经在游戏中插播广告方面做了试验。在过去的游戏演示版中,玩家就会看到商业广告。哈特兹表示,未来,公司还将把这种插入广告的演示版游戏延长到九十分钟,如果用户一旦购买,广告将会自动消失。当然,消费者也可以直接购买没有广告内容的游戏。

  据美国市场调研公司Parks Associates预计,到2009年,游戏插播广告市场的价值将达到四亿美元,其中,大部分增长来自于面向妇女和家庭的广告。另外一家市场调查公司DFC则指出,到2011年,休闲游戏将会变成一个数十亿美元的市场。

  作者:令狐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