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传微软播放器已上市 售价200美元挑战iPod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12:02 计世网

  有分析师日前指出,微软开发的播放器已经上市几个星期了。这款产品名为“Clix”,已开始通过Best Buy和亚马逊出售,售价为200美元左右。

  该消息称,Clix基于彩色屏幕,拥有2G的存储空间。除了音频输出,还支持视频输出和简单的游戏功能。电池续航时间长达25小时,比苹果的iPod nano续航时间长80%。

  据悉,该款设备是由韩国厂商iRiver负责生产的,而产品的设计、工程技术、软件、测试、封装和营销均主要由微软负责。另外,这款产品上还印有微软的logo。

  6月初曾有消息称,微软将与东芝、iRiver日本公司, NTT DoCoMo、创新实验室和Victor JVC等公司联手,在日本市场上推出与

苹果iPod相抗衡的媒体
播放器
,并提供多种音乐和视频服务。

  对此,微软发言人给予了否认,称这些合作伙伴只是微软新一代媒体播放器Windows Media Player 11的合作伙伴,并不是联合开发播放器来挑战苹果的iPod。

  6月16日,再次传出消息,微软正在秘密研发与苹果iPod相类似的数字音乐和视频播放器。同时,微软也希望效仿苹果iTunes,提供相配套的数字音乐下载服务。而微软Xbox游戏部门负责人Robbie Bach将负责开发上述产品和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