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精彩进球大屏欣赏 科旗KM-228全程关注世界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7:14 赛迪网

  【赛迪网讯】英格兰的比赛看了吗?美丽的“贝氏弧线”看到了么?没看?没空看?现在科技这么发达,没空看实时转播绝对不能成为没看的理由。你完全可以充分利用上下班坐车的时间通过随身娱乐设备来看球,科旗KM-228视频式MP3就是最佳选择之一。

  

精彩进球大屏欣赏科旗KM-228全程关注世界杯

  特别策划:新通信 精彩2006

世界杯

  要看球,屏幕当然是大点的好。KM-228拥有1.8寸真彩

液晶屏,这样的尺寸在视频MP3的应用中已经屈指可数。不仅如此,它还采用了特殊的全屏工艺处理,使影片播放状态时的边边角角都得以成功隐藏,屏幕面积得到了最大化的利用。在1.8寸全屏支持下,KM-228在播放控球、盘带、长传、过人、门前混战等各场景时,色彩艳丽、图像清晰、流畅自然。一个精彩的进球镜头将让你击掌而呼,大叫过瘾!

  KM-228支持MP1、MP2、MP3、WMA、WMV、ASF、WAV、AMV等多种音视频格式。这是科旗数码的又一款采用矩力2097方案的佳作,具备五种播放模式和六种音效模式。其对声音的处理技术比起上款作品KM-288更为成熟,在高保真耳机的辅弼下,开场的踢球声、裁判的哨声让你“声”临其境,现场球迷的歌声、欢呼声、嘘生更会让你热血沸腾。

  除了视频播放,KM-228还能用作FM收音,可预设20个电台。在不看比赛的时间,你也可以打开收音调频,听听来自巴黎的各球队实时情况报道以及各方对比赛的预测和评价,也别有一番收获。其内置的电子书更能让你收录比赛所有队员的信息,对球星的各项信息了若指掌。

  KM-228可支持64M~4G容量的闪存,采用全速USB2.0的接口,72g的轻巧重量携带起来非常方便,而且网络上随时都会有精彩的进球视频可供下载。现在有了科旗KM-228,你别告诉我,又错过了小罗、鲁尼、克雷斯波、小贝等众多明星的精彩表演喔!

  作者:赛文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