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Google已经决定用英特尔取代AMD服务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0:58 赛迪网

  作者:天虹 

  【赛迪网讯】6月26日消息,还记得我们报道过Google使用采用AMD芯片的服务器出现了芯片组的问题吗?这个问题有了新的进展。Google将采用戴尔配置英特尔处理器的服务器。

  据英国IT新闻网站theinquirer.net报道,英特尔专门为Google进行了大量的个性化设计。戴尔在这个项目中只不过是一个组装厂商,仅此而已。

  业内人士猜测,这些服务器将采用拥有大容量内存的低主频处理器。业内人士认为,这可能是采用低端的1路Woodcrest处理器的服务器,并且配置大量的内存以提高性能。这种配置可能会满足Google对内存的需求。目前还没有资料显示Google为什么需要那样多的内存。

  令业内人士感到困惑的是,这种配置正是英特尔在每瓦性能方面的弱点。虽然这笔交易没有什么意义,但是在过去的6个月里是起作用的。英特尔处理器的耗电量确实很大,但是,Google似乎并不在意。也许英特尔在价格方面提供了优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