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技术趋势专题 > 正文

Sun发布Beta 2测试版Java SE 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09:08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Sun公司Java SE的产品销售经理比尔库尔奇说:“我们一直在与社区合作,以期保证Java SE平台的稳定性和兼容性。如果以前你没有找到机会开始准备使用Java SE的话,那么现在就是将它纳入开发和应用计划的最佳时机了。”

  美国东部时间6月25日(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Sun公司在近期发布了Beta 2测试版的Java Standard Edition 6,该产品以前的代码为“野马计划”。

  Java SE 6是一个可以让Java应用程序在台式机电脑上运行的运行时环境。

  测试应用程序

  Sun公司在今年二月份发布了beta 1测试版产品,从那以后,这款产品经过了多次的修正。现在,Sun公司开始敦促

开发商和企业用户尽快开始在新平台上测试他们的应用程序。

  Sun公司Java SE的产品销售经理比尔库尔奇说:“我们一直在与社区合作,以期保证Java SE平台的稳定性和兼容性。如果以前你没有找到机会开始准备使用Java SE的话,那么现在就是将它纳入开发和应用计划的最佳时机了。”

  Sun公司将把这款测试版产品与Apache Derby Project开源数据库以及Group Layout成组布局组件捆绑在一起。开发商可以利用Group Layout成组布局组件为他们的应用程序建立用户界面。

  捆绑协议

  Sun公司已经与包括戴尔公司和惠普公司在内的几家硬件厂商签订了将其软件与新电脑产品捆绑在一起的协议。

  在发布Beta 2测试版野马的同时,Sun公司还透露说,它已经与联想集团和方正科技公司签订了类似的捆绑销售协议。

  作者:王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