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CDC声明再表收购决心 称Onyx的担心没有根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 09:0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CDC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CDC Software本周五宣布,该公司本周初针对美国Onyx软件公司提出的收购建议是真实的,相信该交易将对双方股东创造出更大的价值。针对Onyx本周四发布的质疑收购建议的公告,CDC Software逐条进行了反驳,公司发表声明如下:

  ·CDC Software目前保持赢利,公司业绩增长非常稳健。2006年一季度,公司的营收
与利润均超过了公司的预期指导范围,其中40%的营收来自新用户软件许可销售。2005年,通过购买软件产品加盟CDC Software产品家族的新客户有300名。在新用户人数不断增长的同时,老用户中超过90%对CDC Software的软件维护与售后服务感到满意,公司2006年一季度的良好业绩正是基于此原因。

  ·Onyx对CDC Software为股东创造价值能力的怀疑是没有根据的,从今年初至今,CDC Software的股价涨幅接近40%,超过道琼斯、纳斯达克与标准&普尔500等主要股指的涨幅。

  ·Onyx董事会对并购时机表示担心,事实上我们已准备立即进行“尽职调查”(due diligence),将来我们计划在双方达成的时间框架内进一步加快尽职调查的速度,我们希望与Onyx董事会就上述事宜展开协商。

  ·Onyx对于收购交易的期限及确定性表示担忧,我们已多次声明,我们秉持灵活的态度,可以与Onyx讨论各种可能的选择,相信经过与Onyx董事会及公司顾问进行协商之后,我们会让对方打消上述疑虑。当然,我们再次要求与Onyx董事会成员进行讨论。

  ·Onyx担心参与尽职调查与我方共享相关信息后,可能对其软件业务带来一定的市场风险。我们认为Onyx的担心基于这样一种逻辑,出于市场竞争的考虑,Onyx可能永远都不愿为我公司参与相关尽职调查提供机会。此外,对于Onyx公告流露出的对我公司遵守保密协议相关义务的担心,我们表示强烈反对。我们已向Onyx提供了NDA(非披露保密协议),并且相信该协议是公平的,能够在保护双方公司利益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发挥谈判的灵活性,从而确保股东利益的最大化。

  我们仍然坚信,Onyx与CDC Software的业务具有很强的互补性,相信并购交易必将为双方股东创造出更大的价值。(丁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