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AMD拟扩大一倍在印度的工程人员人数至2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09:23 ChinaByte

  天极网6月23日消息(羽人 编译)据外电报道,全球第二大芯片制造商AMD的一位官员周四表示,AMD计划在未来一年半的时间内把其在印度的工程人员人数扩大一倍至200人,另外,公司还计划逐步加强其在印度的销售业务。

  目前,AMD在印度南部技术中心城市班加罗尔拥有一支硅设计团队。

  AMD(印度)公司总裁Ajay Marathe向媒体表示:“很显然,印度已经成为AMD的市场。”他表示,得益于印度计算机应用的不断普及,今年第一季度,AMD在印度的市场份额已经扩大至23%,与去年第四季度相比,增长了50%以上。

  他还表示:“2006年,AMD在印度的销售增长率将是市场增长率的2-3倍。随着印度接受教育的人口以及中产阶级人口的激剧增长,我们面临着巨大的商机。”

  印度市场对电脑的需求已经开始加大,拥有十亿多人口的印度已经成为AMD及其竞争对手英特尔的一个重要市场。(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