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清华同方助力教育芯应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8:14 北京晚报

  日前,清华同方与AMD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动64位及双核产品在教育行业的应用。

  近年来,随着64位及双核技术的推出,引发了计算机应用的新变革,各大PC厂商纷纷推出了相应的产品。清华同方选择AMD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将逐步加大AMD平台产品的投入和研发,致力拓展IT教育行业新领域。

  据赛迪顾问预测,2006年中国教育行业IT应用市场规模有望达到361.2亿元,比2005年增长12.3%。

  据悉,除了与AMD的战略合作外,清华同方凭借在教育领域的长期积累,结合高教和普教应用的不同特点和实际需求,又分别提出了“绿色体验”和“无忧教育”的全新应用理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