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苹果对iPhoto进行升级 加入新贺年卡明信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09:17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周二,苹果公司将iPhoto软件进行升级至6.0.4版,最新升级可以使用软件升级系统或者从苹果网站下载。

  捆绑了iLife 06的iPhoto 6是苹果公司最新产品,用于观看、编目录和进行数硕相片共享。它还加入了照相铸件功能,可以与其它用户共享相册,综合了其它iLife软件包括iWeb功能,支持日历、贺年卡、书籍印刷等。

  苹果声称:“此次升级加了多种新内容,有使用苹果印刷服务的新贺年卡和明信片,包括为夏日派对、婚礼、生日等设计的邀请函和感谢卡。

  

苹果劝告用户在申请升级之前拷贝一个相片文件夹备份。

  作者:阳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0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