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惠普推进改组计划 分拆全球运营部并入分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08:47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6月20日(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根据惠普公司在一年前宣布的公司大规模重组计划的安排,惠普公司打算将它旗下的全球运营部分拆开然后合并到其他三家分公司中去。

  在星期二的时候,惠普公司在其网站上发布了一篇新闻稿声称,惠普公司的三个主要业务分公司将接替全球运营部以前肩负的后勤和采购的任务。

  惠普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赫德在去年七月份曾经宣布了对惠普公司的大规模改组计划,其中包括在公司进行大约1.45万人或员工总数的10%的裁员,仅裁员一项措施就可以为惠普公司每年节省下19亿美元的成本开支。

  赫德说:“通过这次的大规模公司改组,我们可以增强公司的责任,凝聚公司的力量。”

  AMR Research公司的高级副总裁凯文欧马拉在其博客上写到,惠普公司的这项改组措施将增强公司内部各主要业务分公司之间的联系。

  欧马拉写到:“完成这项改组措施之后,惠普公司的

供应链将会更加灵活,公司利润也将随之提高。”

  作者:王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