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技术趋势专题 > 正文

微软推机器人开发工具包 欲再开拓一个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07:47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21日消息 微软周二发布了一个预览版机器人应用软件开发工具包,并誓言要想20年前催生PC市场一样点燃机器人市场。

  据IDG News Service报道,微软认为,由于廉价、高性能硬件如今已唾手可得,机器人产业已处在腾飞的边缘,但目前这个市场还需要一些更好的开发工具和一个通用的软件平台,以便让应用软件可以在不同类型的机器人上重复利用。

  微软周二将展示这个开发工具包,它的一个技术预览版现在已可以在网上免费下载。该开发工具面向商业、学术和个人爱好者等各种类型的机器人开发人员。

  微软周二还将宣布它将筹资在卡耐基大学建立一个新的

机器人技术开发中心,预计今年年底前就将投入使用。微软没有透露它投资的规模。

  作者:云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