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夏新与英特尔英迈结盟 大力发展笔记本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 09:26 电脑商情报

  作者:焦琳

  据6月20日消息 日前夏新在笔记本电脑市场与英特尔和英迈结盟。而此次结盟之后英特尔和英迈将给予夏新笔记本以强大的支持。此次合作所发布的首款笔记本电脑将在下月推向市场。

  据了解,夏新电子原来是以手机业务为主,早期的A8,A6系列手机在市场上风靡一时。随后夏新又大举进入笔记本市场,但一直都处于试水阶段。此次与英特尔和英迈结盟后,对于夏新在笔记本领域的大力发展打下了结实的基础。

  此次合作后,英特尔在夏新

笔记本电脑的研发和市场推广方面将给予大力的支持,而夏新也将很好的执行英特尔在今年早期提出的CBB计划。而在英迈则将把夏新的笔记本电脑纳入其在中国的渠道进行销售同时为夏新提供英特尔的零配件。

  另外,早期英特尔在中国台湾地区发布了一项通用模块构建(Common Building Block)计划(CBB计划),希望能联合笔记本电脑产业链上的制造厂商,统一笔记本关键零组件规格,结束笔记本电脑产业多年来各行其道的局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