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惠普面向中小企业推出不间断容错服务器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09:0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惠普公司面向中小型商务企业,推出了一款最新版本的NonStop不间断容错(fault-tolerant)系统服务器。

  惠普即将推出的NonStop不间断容错系统服务器由旗下的Tandem电脑公司开发。早在2002年,惠普在收购康柏电脑公司时,一并将Tandem电脑公司收购。

  不间断容错系统服务器主要用于关键业务(Mission Critical)和事务处理(transaction processing)领域,从其价位和销售对象上来看,一般都倾向于高端市场。但惠普此次推出的产品,则主要面向中小商务企业,特别是健康、财务、电讯等领域内的中小型商务企业,这些中小型商务企业都有类似大公司的服务需求,但缺乏购买相应设备的支付能力。

  惠普的NonStop NS1,000服务器基于英特尔Itanium 2系统,支持2-8个处理器,该服务器目前使用了英特尔的Madison芯片,但很快将使用英特尔的双核处理器“Montecito”芯片。

  惠普称,与Unix系统服务器相比,NonStop NS1,000服务器产品主要是在硬件上节省了不少费用,预计每附带一款处理器产品的售价为8.5万美元。这与惠普面向高端市场的NonStop服务器动辄数十万美元的价位相比,的确降低了不少。

  作者:青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