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兑现兼容性承诺 AMD芯片获Novell公司YES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09:0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计算机芯片 制造商AMD公司日前宣布,它的基于台式机系统的Opteron处理器、Athlon 64处理器和基于笔记本电脑的Turion 64 芯片已经获得了Novell公司的YES认证。进一步确认了AMD公司对产品兼容性的承诺和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

  AMD公司表示,我们的芯片通过了Novell公司的YES认证,意味着我们的微处理器和Novell 公司的产品在兼容性和互用性方面已经达到一个最高的水平。其中包括Novell 公司的 SUSE Linux企业服务器。Novell 公司的YES认证将确保预装有AMD公司芯片的 系统能够和SUSE Linux企业服务器兼容。并对AMD公司和Novel公司双方的产品提供技术维持支持。

  AMD公司商务和计算性能资深副总裁兼总经理Marty Seyer表示,由于过去三年来AMD公司和Novell公司之间进行了广泛的合作,使得AMD公司的产品符合了Novel公司YES认证的严厉的必需条件。对我们的产品获得YES 认证标志我们感到自豪,它意味着我们两家公司的客户可以 确定AMD公司和Novell公司的技术能够相互兼容。

  AMD公司指出,获得 Novell公司的YES认证是两公司密切关系新的里程碑, Novell公司始终如一的 支持AMD公司彻底的技术创新,在SUSE Linux中能够使客户获得新的 处理器的创新优势。它首先包括

操作系统对64位扩展的支持,优化了AMD64位NUMA储存架构,以及AMD公司的多芯技术和PowerNow技术。

  Novell公司全球联盟副总裁Hal Bennett表示,我们公司的YES认证保证了我们的客户和我们合作伙伴的工作,在保持商务特定的计算功能运行时确保系统相互兼容。客户对 SUSE Linux企业服务器的配置目前可以选择已经被认证的AMD公司的产品。

  作者:安迪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