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甲骨文利润超预期 软件新许可证收入增3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07:11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6月19日国际消息:甲骨文上周四表示,由于新软件许可收入增长了32%,第四财季它的利润也超过了此前的预期。

  甲骨文今天在美国总部宣布了2006财年第四财季的初步营收结果,各项营收数字均超过此前甲骨文高层管理人员做出的指导性预期。

  甲骨文表示,在这一财季,软件新许可证收入增长32%,达到21.2亿美元,而此前的指导性预期为增长8%到18%。数据库许可证收入增长18%,应用产品许可证收入增长83%。应用产品许可证收入(不包括收购的Siebel和Retek产品)增长56%。

  甲骨文称,它估计第四财季的每股收益为29美分,此前对这一数字的预期是26-28美分。销售收入增长了22%为49.4亿美元,此前对销售收入增长幅度的预期为10%-14%。Reuters Estimates的资料显示,分析人士对第四财季甲骨文每股收益和销售收入的预期分别为27美分和45.5亿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