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遭受到双重打击 分析师调降Nvidia财务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 09:0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一名产业分析师日前调降了对Nvidia的财务预期,原因是该公司正处于库存过高的困境,而且与IBM微电子的芯片代工合作关系也可能破裂。

  市调机构Friedman, Billings, Ramsey Group的分析师Chris Caso表示:“IBM将不再为Nvidia生产AGP接口的桥接芯片(bridge chip)。”

  据报道,这种AGP接口桥接芯片用在Nvidia的低端显示卡。Nvidia计划将为桥接芯片寻找另一家芯片代工合作者,但是:“我们相信在2006年夏天将出现供应短缺的可能;”他接着说:“我们认为,自从英特尔推出基于AGP的865芯片组,AGP接口系统仍会是市场主流。”

  该分析师表示,在2006年第一季,Nvidia的库存总量与上个季相较增长36%,相当于增加了19天。同时,Nvidia通过将高端的7800绘图芯片与6000系列产品搭配销售,并提供更多的折扣。

  作者:陆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