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郑裕庆率高层招募渠道 神州数码成BO全国总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6:0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专稿】6月16日,商务智能(BI)解决方案提供商Business Objects在北京举行了渠道招募群英会,正式面向中国市场招募渠道合作伙伴。刚出任Business Objects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的郑裕庆亲自率中国区全球服务部总监张晓军、中国区售前技术咨询顾问总监鲁百年等高层亲临会场,祥解公司的渠道招募细节。

  在分析了商务智能的市场机会后,郑裕庆对Business Objects在中国的渠道策略、
架构、政策以及合作伙伴计划进行了阐述,他表示:“我们推出的新分销和渠道策略目的在于扩充合作伙伴网络以扩大客户覆盖面,规范渠道管理为各类伙伴建立公平互利的业务环节。通过增加具备售后服务能力的合作伙伴数量,扩充具有行业特长和开发实力的集成商和增值经销商队伍。”

  郑裕庆同时透露,整个招募活动将于7月1日正式运行,在招募会后,各渠道商将于Business Objects展开合作洽谈并参加相关培训和认证。

  在中国早期实施

信息化的集团中,无论应用的是什么管理软件,企业内部的原始数据和新增数据都已经积累到了一定的数量。这也就是说,海量的信息丰富了信息分析的来源,也增加了信息的提取和分析的难度。而商务智能在转眼间成为众多厂商和媒体追捧的热点,相当程度上要得益于用户对智能分析系统需求的凸显。

  据悉,Business Objects将终止所有没有增值的物流总代,施行增值总代理制度,由他们提供售前支持并负责招募、培训和管理非指定渠道。原Business Objects Crystal Reports总代理神州数码将成为全线总代。

  神州数码增值软件部北方区销售总监刘畅表示,神州数码与Business Objects携手合作的“水晶之链”已非常默契,双方再次携手登上了更大的舞台,表明Business Objects正不断加强对中国市场的开拓力度。其在行业中具有优势地位,加上神州数码一流的销售队伍,成熟的网络渠道,这样的通力合作将促进Crystal Reports这一报表工具在中国市场的销售。

  作者:毛井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