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网络招聘服务成交点 在线面试领军行业革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3:12 赛迪网

  随着大学生毕业时间的临近,一年一度的招聘热将于本月在全国各大中城市逐渐拉开帷幕,各大人才网也开始全数招术展开市场争夺战。诚信和高效服务是各招聘网站竞争的交点。

  据悉,人才中国网(www.hrcina.com)广州、深圳、青岛、武汉、重庆、大连、等50多个城市设立运营中心,近日又全面登陆北京和天津,为广大求职者带来了佳音。为切实解决
企业人力资源负部门和异地求职者的困扰,人才中国为他们量身打造了包括在线面试、在线笔试在内的求职招聘一网通服务,开托人才远程服务的先河。

  大量求职者表示,在找工作的过程中,地域的限制和交通的不畅往往是最主要的限制因素,使得他们不能及时参加面试,与其期望的工作失之交臂。长期以来,这个问题不仅困绕着求职者,也是招聘单位希望解决的难题。人才中国鼎力打造“面试通”的问世让这些问题不再困难。

  一方面,求职者的选择空间更大,不用再为路途,费用,面试的成本和收效是否能成正比等问题担忧。不用再为时间和面试时的紧张情绪而烦恼,原本艰辛的初步面试历程现在只需几分钟,面试通可以轻松解决。

  另一方面,对于招聘方而言,使用面试通在线面试系统,可以大大提高工作效率,节约成本,并且有更广阔的选择空间。在最短的时间内、花费最少的成本、找到最合适的人才,这正是面试通的目标所在。

  由北京英才天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运作的人才中国网(www.hrcina.com)携面试通进入市场,并且联合了腾讯QQ、,新浪分类、搜狐分类、中华网分类、新浪培训、网易培训、中国决策科学院(网站)、中国创业招商网、白玲工作室等数家著名门户及专业内网站,为企业提供人力资源的各种服务,同时也将为大学生就业提供更多帮助。

  目前,国内整个互联网的发展还有着许多的不成熟,值得开拓的地方还有许多。随着互联网本身的普及和发展,网络招聘也将进一步完善,取得更大的发展。人才中国负责人表示,人才中国将继续走技术创新服务,品牌保证诚信的路线,不断完善服务,为受众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