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希捷安抚迈拓用户 承诺完整保留其服务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0:23 太平洋电脑网
  PConline北京6月16日消息[马全智/文]希捷中国区总经理杨建初昨天向PConline透露,希捷与迈拓的整合工作非常顺利,迈拓苏州工厂有望在今年9月开始生产希捷硬盘。为了打消迈拓硬盘用户的忧虑,希捷承诺将完整保留其服务机构。

  昨天,希捷中国向媒体介绍了在新财年(2006年7月1日至2007年6月30日)的公司发展战略和最新产品结构图,并推出了基于娱乐、消费电子和计算的10款新品硬盘和解决方案。对迈拓的整合问题,成了一个“喧宾夺主”的热点。

  谈到迈拓产品的过度问题,杨建初表示,除了包括One Touch在内的两款产品,其他的迈拓产品都会转移到希捷的产品线。

  “为了满足一些客户的需求,近期我们可能还会继续提供迈拓的其他产品,但在未来除了两个指定系列的产品,其他的都会转移到希捷之中”,杨建初如是说。

  有分析人士对此表示,希捷保留迈拓品牌的原因,是迈拓(Maxtor)在外置移动存储产品领域有领先优势,通过对它的保留将加强希捷在这一新兴市场的总体地位。

  据杨建初介绍,与迈拓的整合工作在“非常有序”地进行,包括渠道、工厂以及服务等方面,而主要的指导方针是通过整合不断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渠道的整合需要一点时间,一些迈拓的总代已经被希捷接纳入,其他的也在商讨当中。希捷需要给渠道更多支持,这些支持会给他们提供更加全面的产品线,会给他们更多市场活动的支持,使他们能更好地进行营销活动”,杨建初告诉PConline。

  针对一些迈拓用户担忧的服务问题,杨建初特别强调,迈拓的服务机构会比较完整地保留下来,“对于客户我们希望做到非常透明的转换”。

  PConline产业资讯还获悉,迈拓在苏州工厂也会被完整保留,并且尽快改造以生产希捷产品线。改造工作目前刚刚开始,最快有望在今年9月开始生产希捷硬盘。

  资料显示,2003年3月迈拓宣布在苏州工业园区投资建厂,该工厂占地约20万平方米,原定员工总人数达6000左右。

  相关报道:

  传希捷加快收购迈拓脚步 交易有望六月完成
  捷收编蓝德渠道继续扩张 新公司以希捷命名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