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主板业得益CPU降价 微星加大AMD平台比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0:23 太平洋电脑网

  微星副总裁吴良平(音译)表示,尽管Intel大幅降低CPU的售价必将刺激其销售,不过微星公司2006年下半年的计划里并没有忽略支持AMD的主板生产。

  微星估计目前它的主板出货量中,Intel平台和AMD平台的各展一半,不过其他主板厂商认为其今年第一季度的主板出货有65%是基于AMD CPU的。

  吴良平称,如果市场需要的话,他们会增加AMD系列主板的出货量。吴良平强调,Intel的奔腾D、奔腾4和赛扬CPU系列降价后,与AMD系列的差别并不大。她还指出,AMD的AM2处理器自从宣布降价后在性价比上比Intel的奔腾D处理器更有竞争力。

  吴良平觉得Intel降低CPU价格对主板需求有正面影响。她预计由于CPU价格下降,分销商会沽清上一代产品的存货,业界需求在7月后将开始复苏。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