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塔塔集团称目前没有推GSM移动服务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0:18 ChinaByte

  天极网6月16日消息(羽人 编译)据外电报道,印度塔塔集团周四表示,它目前还没有开展GSM手机业务的计划,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从事与之竞争的CDMA技术,并声称这种高速技术对印度快速发展的手机市场上的消费者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塔塔集团旗下的Tata Teleservices公司首席执行官Darryl Green说:“我们充分相信CDMA技术,并将继续在印度致力这项业务。”截止5月底,印度手机用户为1.01亿,其中G
SM用户7529万,其余的均为CDMA用户。印度每月新增手机用户超过了400万。

  此前,塔塔集团在CDMA领域里的主要竞争对手Reliance Communication Ventures公司向印度政府申请了GSM频率,作为其拓展业务计划的一部分。

  印度媒体一度猜测,塔塔集团可能也会步其后尘进军GSM领域,不过,Green表示:“我们将密切关注形势的发展变化。”他还表示,塔塔集团将静观Reliance Communication在进军GSM领域时如何调整其CDMA网络。(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