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华硕电脑将重组网通事业部 将分为两个产品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0:03 电脑商情报

  作者:焦琳

  6月15日消息 日前,华硕电脑表示将重组网通事业部,将华硕电脑原来的网络通信业务两大部分:网络业务和通信(即宽带)业务独立为网络产品部和宽带事业产品部。

  华硕电脑的此番表示是针对日前“网通事业部面临裁撤”的谣传进行发表的。据了
解,日前有消息称华硕中国区产品部门突生异变,网通事业部将面临裁撤。但对于此消息,华硕方面已经表示,是部分媒体的错误报道,并没有集体辞职的情况。

  据了解,通过此次的重组,可以使

华硕的产品结构更加的清晰,也使渠道分类更加的细化。华硕方面表示,公司今后将大力的支持这两个部门的发展,创造更辉煌的业绩。据资料显示,目前华硕无线网络产品和宽带业务的出货量已居全球首位。

  另据昨日发布的消息,华全球最大的制造中心上海南汇生产基地将在下周正式投产,该生产中心的总投资将达到15亿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5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