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联想扬天商用电脑猛降2000元 成CPU降价前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09:40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6月16日消息(记者 顾萌)英特尔与AMD的处理器大战硝烟未起,整机价格率先开始波动,价格一降再降。

  本月15日,天极Chinabyte记者从中关村联想经销商处了解到,采用AMD处理器的扬天M5700C售价仅为6000元,而不久前这款机器的价格还高于8000元,降价幅度达到2000元。

  经销商告诉天极Chinabyte记者,扬天M5700C采用了AMD Athlon64 3200+处理器、512M DDR内存、160GB SATA硬盘、16XDVD光驱、独立显卡、17寸液晶显示器,预装了正版Windows XP操作系统,同时还三年有限免费保修、三年有限免费上门服务。

  该经销商认为, 作为一款定位于商用市场的电脑,扬天M5700C的配置已经达到市场主流水准,完全可以满足需求较高的商用应用,同时作为国际品牌,联想的售后服务也达到国际水平,扬天系列提供3年有限免费保修和3年有限上门服务。与同类产品价格相近,再加上联想的品质,可以说降价后6000元的价位已经非常超值了。

  同时,天极ChinaByte记者还了解到,近期品牌机的价格都有不小波动,双核新品上市速度很快,老款单核产品降价幅度很大,目前市场上已经出现不足5000元,采用了AMD Athlon64 X2处理器的整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