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惠普推新刀片服务器设计 挑战IBM领先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22:52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15日消息 惠普新推出的企业计算技术据该公司称可以帮助企业客户将数据中心的成本降低46%。

  据外电报道,惠普周三表示,它的新刀片服务器将提高客户调节数据中心计算容量和能量消耗的能力。刀片服务器是一种企业用电脑,它可以移离或添加到一个公司的网络。

  惠普称该系统还提供了更有效的散热能力以解决日益使人苦恼的过热问题。惠普

  推出的这一新产品显示了该公司在企业计算市场积极进取的决心,它在该市场上的竞争对手主要是IBM和戴尔。

  分析师指出,如果惠普所言不虚,这三家市场领导之间的竞争将更加惨烈。

  惠普表示,基于它对320台服务器的研究结果,它的新系统在三年时间内可以为公司节约260万美元左右成本。

  惠普企业存储和服务器部门副总裁马克·哈德森(Mark Hudson)再次证实了CEO马克·赫德(Mark Hurd)此前的一个宣布,即该公司正在扩大其企业市场销售人员队伍。

  据市场调研机构IDC发布的数据,惠普在服务器市场略微领先于IBM,2006年两者的市占分别为28.1%和27.9%。但在刀片服务器市场,IBM的市占率为40.1%,高于惠普的35.6%。

  作者:云雀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