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增加投资和员工数量 EDS公司看好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10:47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6月15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电子数据系统公司(EDS)打算在明年底前将在公司在中国的员工数量提高一倍,增至2000人,以便促进公司的外包业务。EDS公司是全球第二大计算机服务公司,仅次于IBM公司。

  在中国增长因素这一部分力量的推动下(虽然是EDS业务的一小部分),EDS公司希望在今后三到五年内,通过内部增长和收购扩展其在亚洲市场的销售额,使其占到公司全球销售额的10%,而去年EDS亚洲市场销售额占公司全球销售额7%。

  EDS公司去年在亚洲市场的销售额是13.7亿,其中不到20%来自中国。到今年年底,EDS在中国的员工数量为1000多人。

  EDS公司亚洲总裁兼中国公司主席Joe Eazor周三对媒体说,过去三年来EDS在中国市场投资了5000万美元,公司今后两年还将“投入更多资金”。

  作者:老沈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