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闪联涉足内容服务 全球五大唱片公司有望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06: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京) 记者昨天从闪联内部获悉,号称全球最大的互动电子杂志制作和发行公司智通无限正式加入闪联,成为加入闪联的第一个内容服务提供商。据了解,闪联目前在内容提供方面涉及的还只是网络、数字及小格式文件下载。

  闪联内部人士告诉记者,智通无限加盟闪联阵营,主要是看中不久前闪联推出的独有DRM网络版权保护技术(即类似苹果iPod音乐下载模式),该技术主要用于付费下载。同时,智
通无限也可以依托闪联标准以及其产业联盟,进一步发展其电子出版服务。

  该人士表示,智通无限加盟闪联,也将为闪联直接带来1700万注册用户和月超过3000万次的发行量。闪联可以依靠如此庞大的用户量,最终为贴有闪联标识的3C终端提供巨大的增值空间。

  尽管闪联方面对此问题继续保持低调,但其介入内容和服务领域已成为不争的事实。据了解,目前全球五大唱片公司以及内地的京文等内容提供商都在与闪联进行密切接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