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AMD退出Alchemy处理器 计划投资MIPS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0:37 计世网

  Donna 编译

  计世网消息 据报道,AMD公司于当地时间本周二退出了其Alchemy系列微处理器产品,它将它卖给Raza微电子公司。

  有关AMD公司这一举措的传言在几个周前就出现了。Alchemy处理器面向手持机和便
携式媒体播放器等低能耗产品,这一产品从来没有在业界有过多么大的感召力,由于使用MIPS指令集,也给AMD公司带来了一定的负担。

  AMD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瑞兹曾经多次强调将实施x86无所不在的战略。

  尽管AMD和Raza两家公司都没有公布交易的财务细节,但是,AMD公司计划在Raza公司中投资。Raza公司已经在生产一种旨在网络和安全产品的MIPS微处理器。据Raza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希望Alchemy有助于它在消费者市场上获得市场份额。

  除此之外,AMD和Raza这两家公司还公布了将在Torrenza等项目上进行合作的一些计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