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摩托罗拉宣布聘得贝克汉姆担任手机形象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09:3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美国摩托罗拉公司周二宣布,已经聘得国际知名球星、英格兰国家队队长贝克汉姆担任形象大使。

  摩托罗拉和贝克汉姆签署了为期三年的协议,他将为摩托罗拉公司在全球推广手机产品。作为合作的第一步,贝克汉姆将首先出现在亚洲市场的广告中,并在亚洲地区参加市场推广活动。此外,摩托罗拉公司还获得了贝克汉姆相关内容的使用权。未来,贝克汉姆的肖像、精彩视频片断将出现在摩托罗拉的手机上。

  今年三十一岁的贝克汉姆现效力于西班牙超级豪门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同时担任英格兰国家队队长。除了足球天才之外,自从1999年7月份迎娶了前“辣妹”成员维多利亚之后,贝克汉姆在足球之外的名声也越来越响,甚至已经成为一个时尚届先锋。

  据悉,贝克汉姆会“迅速”承担起摩托罗拉形象大使的职责,他在参加德国世界杯期间就将“借机炫耀”摩托罗拉手机。

  摩托罗拉公司表示,贝克汉姆近期将会重点推广摩托罗拉新推出的红色Moto Slvr手机。根据另外一项慈善合作计划,摩托罗拉公司将把这款手机的一部分销售收入捐献给“红色基金会”。这个基金会由英国U2乐队主唱波诺和美国前总统肯尼迪的侄子创建,目的是为了帮助非洲消除

艾滋病

  贝克汉姆拥有良好的公益形象,他长期支持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并在去年1月份出任该组织的友好大使。贝克汉姆还曾经参加了

海啸和飓风救灾公益活动。

  摩托罗拉公司移动产品部的销售总监杰雷米·达勒表示,贝克汉姆是一个国际偶像,摩托罗拉期待着和他在很多项目上进行合作。

  作者:令狐达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