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Xbox360在美国市场未占先机 销量低于PS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08:18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14日外电消息,在新一代视频游戏机大战中,尽管微软已经率先推出Xbox 360,而索尼和任天堂的新一代产品还未上市,但Xbox 360似乎并未占得先机。

  据英国媒体报道,在美国市场,在Xbox 360上市后的7个月以来,有6个月的销量要低于索尼的老产品PS2。据NPD集团的统计结果显示,微软Xbox 360的月平均销量为24.6万部,而索尼PS2的月平均销量为47.3万部。

  仅仅在去年12月份,索尼PS2的销量就达到了150万部。如果刨除12月销量,那么PS2的月平均销量为30.2万部,仍然高于Xbox 360平均销量。

  据悉,Xbox 360惟一胜出的月份是今年4月,销量达到了29.5万部,高于PS2近9万部。因此,业内分析师指出,索尼PS2当前的销售势头依然强劲。再加上其售价不久前下调至129美元,预计这种强劲势头可以持续到今年年底。

  索尼PS3预计于今年11月上市,据公司预计,到2007年3月31日,PS3在美国、欧洲和亚洲的销量将达到600万部。而微软的目标是,在PS3上市前,Xbox 360的销量将达到1000万部。(c000)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