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研发WinFS面临挑战 如何整合Live数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08:07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14日外电消息,在开发WinFS时,微软不可避免地面临着一项艰巨的挑战:如何为Windows、Office、SQL Server提供一个单一、整合的数据仓库。

  据报道称,考虑到WinFS还需要管理来自Windows Live服务的数据,微软面临的挑战就更艰巨了。

  微软于6月12日在TechEd上发布了升级版的WinFS。微软SQL/WinFS部门的产品经理克拉克表示,微软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β2版本的WinFS。微软在2005年9月份发布了β1版WinFS。

  克拉克承认,过去微软的二次整合文件系统和存储技术的努力都没有获得成功。但他说,微软已经克服了数个重大障碍,其中包括与Win32应用软件的后向兼容性和数据模型挑战。

  当最初设计WinFS时,微软还没有提出Windows Live。但是,随着微软推动服务战略,WinFS也将必须能够管理Windows Live、Office Live,以及未来其它Live服务产生的越来越多的数据。(c000)

  作者:刘彦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