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华硕无线数字家庭概念夺目2006台北电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8:30 赛迪网

  【赛迪网讯】2006年6月6日,全球仅次于德国CeBIT展的台北国际电脑展正式开幕。著名品牌华硕电脑以“数字家庭”理念为核心设计的展台大出风头。随着近年网络电话的强势兴起,华硕展出的一款可无线拨打SKYPE网络电话产品无疑更吸引眼球,华硕再次向用户证明了自己在无线网络领域的强大实力。

  本次为期5天的台北国际电脑展会共吸引了1300多家参展企业,各主流IT厂商纷纷带着最新产品和技术向人们证实自己,无线、数字家庭的概念成为本次展会最关注的焦点。

  从展会第一天现场反馈的综合情况来看,华硕电脑此次倾其全线产品搭建的以“数字家庭”为主题的展示区无疑最受欢迎。因为几年前我们都在炒作比尔·盖茨的高科技数字家庭如何先进,但一般人并不十分了解数字家庭到底是什么?近年,在华硕等厂商的大力推动下,数字家庭、数字生活的概念正随着相关产品和技术的出现而越来越清晰,越来越被人们接受。

  展会上,华硕以ViiV多媒体计算机为家庭的信息分享中枢,用无线网络串联Asteio 数字影音中心、Network DVD

播放器、无线Skype
网络电话
,在弹指间就可轻松享受数字影音娱乐。加入了无线功能的华硕AiGURU-S,使用起来就像家中的无线电话那么简单、方便,讲Skype电话再也不需要黏在计算机旁边了。利用华硕AiGURU-S1内建的IEEE 802.11g 54Mbps无线传输功能,使用者可以与全球Skype用户免费互通电话,不仅音质优异,且完全无需PC支持。更有趣的是,华硕AiGURU-S1还可以透过无线网络连接到计算机里的音乐数据库,变成无线的随身小音响!此次,同时展出的还有最新研发出的交换机产品GX1005N/1008N、GX1105N/1108N、GX2008EX等。

  自全力进军无线网络领域以来,华硕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无线网络产品凭借自己覆盖面广、外观设计美观、便于携带、价格合理等优势迅速夺得了较多的市场份额,其中的WL-500g-X、WL-530g、WL-330g、具有软AP功能的WL-107g等更是成为了深受大众喜爱的明星产品,多次在国内各大权威IT媒体、网站的评选中获奖。

  2006年4月,华硕更是创新地将无线网络和

家装、数字家庭结合起来,在众多无线厂商中较早将“无线网络”的理念引入了家居市场,真正将数字家庭的概念展示给了广大用户,倍受欢迎。这从华硕联合中国建筑家装协会、元洲装饰公司以及各大IT媒体共同举办的“华硕无线数字家庭组网大赛”收到近千份参赛作品并到近百万张的网友投票即可看出。

  “随着无线数字技术应用的深入,无线数字家庭将是无线产品下一个重点市场,作为品牌厂商,华硕有义务、也会投入更多的精力和产品到家居市场上来。”

  台北电脑展即将落幕,无线产品在数字家庭领域的竞争却刚刚开始。

  作者:CS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