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三星制定06年在华销售目标 将达31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6:48 赛迪网

  【赛迪网讯】三星集团6月12至13日在天津举行了的中国地区战略会议,会上公布了2006年其在华的所有企业将力争实现310亿美元营业额的目标,增幅达18.4%。中国三星同时预计其在华的投资额将比去年增加8%,累计总投资将达到51亿美元。三星在华企业2005年的销售额是253亿美元。

  来自韩国三星的重要领导人参加了此次为期两天的中国地区战略会议。其中包括韩国三星战略企划室的李鹤洙副会长,三星电子的崔道锡社长,三星法务室的李锺旺顾问。

  中国三星朴根熙社长率领三星电子、三星SDI、三星电机、三星物产、三星光电子等20个三星分公司的中国法人(生产法人28个,销售法人30个,研究所4个,其他分支54个)和CFO专员,共计124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三星高层对三星集团在中国事业的发展方向,中国事业风险、各分公司中国事业促进现况及本土化战略、各分公司优秀经营事例、提高分公司间的协作以强化

竞争力等内容进行了集中讨论。

  本次会议继续强调通过实践‘中国事业5大核心战略’巩固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

  作为此次会议主办地的天津是中国三星诸多生产基地之一,也是中国新一个经济特区--滨海特区的所在地。目前中国三星的28个生产法人中有10个设立在天津。中国三星在天津地区的营业额占20年整体营业额的39%,投资额占中国三星总体的35%,员工数量也占中国三星整体的28%。是中国三星重要的战略地区。

  本次会议上重申了中国三星‘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的目标,回顾了过去一年所做的社会贡献活动。同时为了谋求今后的发展方向在会上进行了社会贡献活动图片展示,以及社会贡献白书发布引起了与会者的极大反响。中国三星再次认识到社会贡献活动不是‘选项’而是‘必修’,今后将继续展开形式多样的为中国人民造福的社会贡献活动。

  中国三星的5大核心战略是:

  1.构筑牢固的高端品牌形象

  实现在产品和服务方面真正的差别化, 强化制造、营业、设计、研发方面的竞争力,加快中国内需市场的‘第一’战略。

  2.强化应对变化的能力

  为了提高对应

人民币汇率变化,外币兑换自由化等经营环境的变化以及中国市场构造变化的能力,构建步骤明确的经营体制。

  3.深化满足顾客的经营

  提高产品品质,构筑完善的服务体制,努力通过多样的社会贡献活动赢得中国消费者的信赖。

  4.确保人才和技术

  确保核心人力, 为了培养优秀的本土人力强化教育环境,强化本土研发,以中国为中心对法人进行管理。

  5.加强集团内部的协作

  在进驻中国的过程中各种经验共同分享,强化个分公司间的协作,为了提高品牌形象强化集团层面的活动。(n102)

  作者:尚文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