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LG飞利浦减少LCD产量 应对存货增加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5:33 ChinaByte

  天极网6月13日消息(羽人 编译)据外电报道,液晶显示器(LCD)制造商LG飞利浦周一公布了其第二季度业绩预期,并表示公司将减少产量,解决存货增加问题,同时寻求短期供应与需求之间达成更好的平衡。

  LG飞利浦称,预计第二季度末液晶电视出货量季度增长25%左右,与先前的预期相比减少了近一半,第二季度地区销售季度增长15%,与先前预期增长27-28%相比大幅下降。
LG飞利浦表示,第二季度其EBITDA利润率预计在10%左右,与先前预期的20%相比下降了一半。

  LG飞利浦总裁兼首席财务官Ron Wirahadiraksa说:“有好几个因素影响了第二季度全球

液晶显示器业的发展。首先,业内所有产品的价格均出现下跌,而且超过预期。另外,平板显示器面板的中长期需求仍很强劲,然而第二季度我们的产品季度需求疲软,导致存货增加到四周。”

  公司计划于7月11日公布其最终的第二季度财报。(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