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三星拟投资6.5亿美元扩大存储芯片产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2:52 电脑商情报

  作者:杨鑫

  据6月13日海外报道,存储芯片厂商三星公司昨日表示,公司将计划投资6183亿韩元(约合6.5亿美元)扩大其存储芯片产能。

  三星公司表示,扩大产能主要是为了满足不断扩大的市场需求。早在去年9月,公司
就曾表示,将在2012年以前投资33万亿韩元(345亿美元)在据韩国首尔70公里远的华城新建9条存储芯片生产线,扩大存储芯片生产产能。

  不过,三星公司并没有因为发布扩大产能的消息而使股价上升。一些分析师甚至表示三星公司的发展前景堪忧。

  大信

证券金永勋表示:“三星的
半导体
业务还算差强人意,但其平板显示器和手机业务却受价格大跌影响而一度受挫,其第二季度的利率和收入目标也将深受影响。”

  据悉,三星预计其第二财季的运营利润为1.2至1.3万亿韩元(12.5亿美元至13.5亿美元),低于此前预计的1.5万亿韩元(15.6亿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