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助经销商光速成长:中国总机运营大会在京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0:55 新浪科技

  2006年6月,天下互联集团在京隆重召开95001000中国总机电话实名运营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国总机经销商济济一堂,围绕“把握电话商机、共享实名财富”的会议主题进行了热烈研讨。

  众多中国总机经销商表示,2006年4月中国总机亮相人民大会堂,作为新一代企业通讯服务的示范项目得到了国家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信息产业部等政府机构的肯定,这充分表
明,中国总机电话实名的强大生命力。而新浪网、中国互联网协会、人民网、康佳集团、完达山等万家机构启用了“中国总机电话实名”,更从市场角度印证了这一理念的先进性。在这段时间,注册中国总机电话实名的企业数量直线上升,令经销商信心倍增。

  而中国总机事业部副总裁褚朝晖先生表示,中国总机电话实名将给经销商营造一个“光速”成长的环境。首先,从市场需求来看,中国拥有电话的民众数量已经超过7亿,这是中国总机电话实名的庞大消费者基础;其次,中国总机能够帮助企业提升品牌使用率,提升客户满意度,降低通讯成本,这是中国总机电话实名得以迅速成长的根本所在;再次,中国总机电话实名对经销商财务压力较轻,因为任何业务员只需要一部手机就可以开展业务,而且卖点清晰,有利于经销商以较低成本,迅速扩大销售团队。这些都为经销商的“光速”成长提供了有力条件。

  而某业务员单笔提成2万、某经销商从一个后街小铺搬到了亮堂的

写字楼的事实更是表明,代理中国总机电话实名,不仅成就自己,更可以回馈社会,实现良性的“知识创富”。

  会后,褚朝晖对记者披露。公司对中国总机电话实名高度重视,在2006年,除了更加贴近渠道、召开全国巡展外,公司已经加大对市场的宣传力度。目前,在北京、西安等地,覆盖楼宇、公交车辆的户外广告已经开始投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