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英特尔全力出击中小企业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5:43 电脑商报

  【电脑商网专稿】近日,英特尔在北京启动了旨在帮助亚太中小企业客户更便捷地应用IT技术、从而优化业务表现的市场计划——“简逸商务”(SMB Essentials)。

  英特尔公司亚太区小企业品牌和市场经理李红冰表示,通过“简逸商务”计划,英特尔将整合自身核心优势和包括主流OEM制造商、软件和服务提供商、电信运营商等在内的全产业链资源,为广大的中国中小企业客户提供满足其现时与未来需求的更好的产品、服务和
解决方案,简化客户IT应用及管理的复杂性,帮助客户提升工作效率,并实现业务的持续增长。

  英特尔“简逸商务”计划包含以下三方面的内容:为客户架设最新、最契合其需求的“简逸平台”;携手合作伙伴,研磨并提供丰富而可靠的“简逸应用”;使客户享受到全面、便利的“简逸服务”。

  首先,英特尔为中小企业锻造出了适应不同用户需求的“经济型(good)”、“主流型(better)”、“最优型(best)”三种不同定位的平台化方案——客户可根据他们的需求快速定位其所需的产品。

  其次,英特尔在将“简逸商务”计划与政府的中小企业信息

化工程相结合的同时,力图引导产业发展方向、整合产业资源,携手合作伙伴共同为客户提供丰富的IT应用和配套服务,实现
信息化
的“简逸应用”——简约的IT部署、轻松的IT维护。

  其三,英特尔希望中小企业客户能够体验到全面的“简逸服务”,为此,英特尔会在今后一段时间内通过一系列的营销活动,将价值带给中小企业用户——针对中小企业领导者和IT管理人员,举办有关如何获取商业优势的研讨会和如何高效管理企业IT系统的培训;加强对代理商的培训,以增强其服务中小企业客户的综合能力,特别是为中小企业提供咨询、设计解决方案的能力;联手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更经济的信息化选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