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优利改变企业战略定位投入开源怀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3:22 网界网

  网界网消息 优利(Unisys)公司开始转向开放源代码,并将此作为“企业战略重定位”计划中的一部分,此举旨在解决公司于2005年11月对外宣称的收益下滑问题。

  本周,优利发布了开放与安全整合解决方案,这是一套通过开放标准开发的针对企业的数据库和应用软件工具。

  开放与安全整合解决方案应用服务器软件包包括JBoss应用服务器、一个可定制调整的Java虚拟机、以及面向在JBoss环境中运行的Java Web应用的优利应用保护程序。

  数据库服务器软件包包括MySQL和PostgreSQL,另外还包括一些用来将数据库和应用服务器从Unix和RISC移植到Linux和Intel系统的工具和服务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