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海尔启动NBA篮球无疆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2:01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海尔启动NBA篮球无疆界
图为活动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科技时代_海尔启动NBA篮球无疆界
图为活动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近日,美国职业篮球协会 (NBA) 与国际篮联 (FIBA) “亚洲区篮球无疆界 (Basketball without Borders Asia)”活动在上海进行,做为“亚洲区篮球无疆界”市场合作伙伴,海尔集团赞助了当日一个重点社区活动“NBA关怀行动社区传承计划(NBA Cares Legacy Project)”,在上海杨蒲区阜盛民工子第学校修缮一幢平房,设立一间计算机室及图书馆。活动当天,孩子们像迎接节日一样,和“海尔兄弟”以及NBA球星一起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自今年4月份海尔正式成为中国第一个赞助NBA的全球家电品牌、牵手美国文化的象征性赛事后,海尔以实际行动为中国篮球事业助力,致力发掘及培育亚洲顶尖篮球好手,让亚洲青少年有机会分享并实现他们的梦想和理想,对生命提供正面影响。海尔集团赞助修缮阜盛学校的“NBA关怀行动学习与康乐中心”,捐赠篮球设备及电脑等给阜盛学校和两家在济南和青岛的学校。

  此次“篮球无疆界”活动是“亚洲区篮球无疆界”连续第二年来到中国。NBA球员包括

亚特兰大老鹰前锋乔什•查尔里斯、多伦多猛龙队中锋马特•博纳尔、奥兰多魔术前锋帕特等任训练营总监。

  随着牵手NBA这一国际赛事,海尔正全面加快国际化的脚步,在美国成为主流品牌的步伐日益加快。海尔集团副总裁周云杰在活动现场称:“牵手NBA是海尔文化与美国文化的牵手,是现在与未来的牵手,海尔看重的是NBA系统缜密的慈善公益规划,希望全社会都行动起来,一起关注弱势群体,关注我们的下一代,让他们快乐、健康地成长。”

  国际篮联发展经理佐兰•瑞道维克说:“海尔向我们展示了新的科技是怎样挖掘我们的潜力的,与卓越的国际家电消费品牌结盟,海尔和NBA一起将给球迷带来更多的运动体验和生命的奇迹与激情。”

  激情

世界杯 赢海尔大奖 59.151.0.209/worldcup/index.aspx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