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思科任命钱伯斯担任董事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01:26 第一财经日报

  记者惠正一综合报道

  思科(Cisco)宣布将任命首席执行官钱伯斯(John Chambers)接替莫格里奇(JohnMorgridge)成为公司新的董事长。同时钱伯斯将放弃总裁头衔,虚位以待新人。

  钱伯斯今年56岁,自1995年起担任公司总裁兼CEO。钱伯斯将于今年11月中旬,即思科
股东年会上正式接替72岁的莫格里奇。去年,思科宣布董事退休的年龄为70岁,不过公司额外为莫格里奇亮了绿灯。莫格里奇为公司整整服务了18个年头。1995年担任董事长之前,莫格里奇是公司的CEO。

  思科发言人San Jose 拒绝就公司总裁的继任者人选以及继任时间作出评论,仅表示公司正在考察此事。分析师认为,思科很有可能在公司内部选择继任者。目前,公司的首席发展官(chief development o f f i c e r)吉安卡罗(C h a r l i eGiancarlo)被业内普遍看好。此外,高级副总裁沃尔皮(Mike V o l p i)和庞德(R a n d y P o n d )等也是被看好的候选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5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