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杜邦将建第二条液晶显示器邦定生产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09:49 深圳商报

  【本报讯】昨日,美国杜邦公司总部正式拍板,杜邦显示器事业部宣布,在深圳兴建第二条液晶显示器(LCD)邦定(接合技术)生产线,以回应市场对邦定产品,特别是平板电脑和航海电子用品需求的不断增加。据悉,新生产线将使杜邦公司在亚太地区现有的邦定产品生产能力及无尘室面积增加1倍以上。

  据了解,杜邦邦定技术结合了行业领先的专利粘合剂和成本效益好的薄膜工序,在
液晶显示屏上直接邦定防反射玻璃或滤光膜。该技术可以提高显示屏的耐用性和可读性,尤其在户外阳光下能提高辨读能力300%以上。杜邦技术同时避免使用玻璃面板时产生的水气凝结,大大改善了显示屏抗刮伤、防沾污和尘埃性能。

  杜邦显示器业务部董事总经理康朴(PeterCompo)谈到,作为杜邦在华整体投资策略的一大举措,杜邦去年在深圳投产,引进杜邦在航空电子、军事及其他特殊应用领域内广受欢迎的邦定技术,为面向消费市场的显示器生产商服务。市场反应非常积极,为此杜邦决定扩大产能。

  2005年在深圳投产的邦定生产线,是杜邦公司在亚太地区的第一条邦定生产线。第二条生产线将设在同一工厂内,计划在2006年第四季度投产,将使杜邦在亚太地区的邦定产能增加1倍以上。考虑到业务的持续增长,杜邦公司预计于2007年启动第三条生产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